季明舒舒服服_

仙女不定时下凡。
——最喜欢换日线与海鸥

邢束·训练日常

阳光铺洒炙烤地面反至空气闷热,猛虎队的训练一向是细化至针对个人,除了体能外其他的训练项目的强度不同面对专人都各有专项安排,所以大伙一般在体能训练结束后小休一会就各自前往训练场里按规划展开自己的训练。


负重跑结束今日体能,整队公示今天每个人安排后宣布解散,再仔细浏览文件,同束文波来到射击场并行立于边上桌子旁,是要各自展开训练。利落地组装枪支佩戴在身整装完毕单手手掌支撑身体重量果断翻身进入掩体,双手持枪瞄准目标身体微弓减少后坐力以保证射击精准,快慢机处于连发位置压住了单发阻铁,弯曲手指扣动金属扳机,击锤在簧力作用下前击击针,配合完成点射连发动作。左手反扣步枪对准地面防止擦枪走火的失误,加上由于左手把握枪支无法使用,于是想起以前在警校上课实操时老师常用指导的动作。抬手从右侧腰边枪夹扣住,垂手落下配合抬脚后跟给力辅助上膛,瞄准三十米外固定靶射击,动作流畅一气呵成。


保持得不错。


刚收枪放在一旁打算过去取回射击结果,便收到了来自同行那位组装好枪支还未开始训练的人认可。扬了下巴示意他开始,趁这空档时间将自己的那两把枪支拆开分门别类依次摆放桌面。等他射击完毕枪支拆解结束后两人一同前往验靶,顺便交流着近期的训练计划是否还需要调整。验靶时两人交错,最终还是我以两枚子弹同穿过人心靶眉心险胜。不过束文波也不赖,十发全中。而且以前在校时他就一直是受任课老师喜爱的模范生,各项成绩优异自然也不在话下,不然也不能同我以优秀学员身份一起毕业。只对比起我同陆风他总是一本正经的老干部作风,明明年纪差不多,却总把自己整成那种五六十岁的老头。思及此,抬手就给他肩头来了一拳,虽然面上理所当然但嘴里还是说着要跟他比比返跑的体能,加之今天射击的险胜,心里还是忍不住骄傲得意的编排他。


小样儿,跟我比射击你还差了点儿。



评论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