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明舒舒服服_

仙女不定时下凡。
——最喜欢换日线与海鸥

邢克垒日记

三分钟热度是对自己人生的最大不尊重。


小时候想一出是一出的各种兴趣班把爸妈和邢克瑶惹恼了很多次,这三个人里最生气的还得是邢克瑶,因为爸妈常年出差,当初年纪小那去兴趣班这事就她得送我去。为此邢克瑶小时可没少埋汰我,但是小男孩比较皮和心大,对她那些话都是左耳进右耳出,从不放在心上。


就好比有一次爸妈在国外出差赶不及家长会,也碰巧是那次家长会前夕和同学打了架被喊家长,但这事儿闹得不算大、除了同班的之外旁人知道的少,所以邢克瑶也不知道。就因为事不大,当时犯浑就想干脆随便找个人来应付了事,于是在家长会当天下午放学时买通了相熟的黑网吧老板,让他成为了我的临时家长来和老师交涉,结果谁曾想在离校时会这么巧的遇上来给那两姐妹开家长会的沈队,这一被追问没抗住可不就坏了事。


自那次家长会之后被沈队要求天天在他家按时报到,否则就告诉自家爹妈来做威胁。每次在他那做完当天作业后还要拎着我出去夜跑几个公里才被允许回家,用沈队的话来说就是美其名曰锻炼体能。后来再大一些以后越发对学校课本上那些文绉绉的东西不感兴趣,某天下午再一次逃课回家睡觉的时候又是一个凑巧被回来取东西的沈队抓了个正着。不过那天的沈队格外好说话,没给我送回学校而是带着我去了他队里。一下午不仅带着参观基地,还去了射击场。或许我就是那时起迷上的射击。


沈队是父亲的发小也是多年好友,包括后来报考警校也是受他举荐。都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这么多年都一直很感谢他的这份知遇之恩,如果没有他的支持和建议,想来都不会有后来猛虎突击队的队长邢克垒。大抵也是因为这个吧,所以后来沈家姐妹过来求助自己才会愿意帮忙照顾。


说起沈家姐妹,我先前一直不明白邢克瑶为什么这么讨厌她俩,从小到大都是如此。在过往的日子里我一直觉得莫名其妙,但还是会站在自家人这边,直到听到小夏记者说他们在医院里传播米佧的流言蜚语,再是亲眼看到沈嘉楠大喊大叫扰乱医院秩序的时候才不得不承认男生在鉴别这些个的方面还是不如女生的,这说到底还是女生了解女生。当晚米佧问我什么心情我沉默了很久一直没回答,现在回忆起来,其实就我邢克垒来说的话是没什么情绪波动,如果一定要说一个的话,应该是在替沈队寒心,可能沈队都想不到他捧在手心长大的两个宝贝闺女会变成了这个样子吧。沈队那么优秀的一个人,带出了这么多遍布在全国各地的优秀警察,却还是清官难断家务事。


看来写完这篇东西之后,得和米佧讨论一下以后孩子的教育问题。不过我和米佧这么优秀,肯定也教育不出两个作妖精来毁坏家庭氛围的。不然估计都轮不到我俩教育,这孩子就被邢克瑶连人带尿不湿丢出家门还不让捡回来了吧。……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