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明舒舒服服_

仙女不定时下凡。
——最喜欢换日线与海鸥

致白敬亭先生的一封信(邢克垒视角)

白敬亭先生:

        展信佳。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我是邢克垒,江宁市公安局猛虎突击队的一名平平无奇的队长。或许我之于你只是一段短暂时间里比较难忘的记忆,但是也感谢你的出现才让单身了三十年的我在这么些日子里与米医生有了交集,那么你说的那件带有警号211268的警服就给你当做纪念,望你能好好珍存。其实有一句心底话,白先生穿警服的样子确实很帅,一直没来得及夸上一句,现在补上不知是否还来得及。

        你当初留信告别得仓促,我有好多话没有来得及同你说。之前你偷穿我冬装的警服外套,口袋里还留下两块巧克力是什么个意思?不过还没过期,我忽悠李念和罗霆吃了。哈哈,这事都过去很久了,你应该不记得了……好了不开玩笑了,家国本是一体,各自职业都值得被尊重。

        最重要的几个事情险些忘记了,文波和小夏记者生了个儿子、邢克瑶也同邵主任同修于好,特地让我告知与你。若有空了,记得回江宁来看看我们几个,说不定你来时候我们几对的孩子都满地跑了。

        时间荏苒,转眼与你告别已有两年时光。来信也是想告诉你,我与米医生正计划婚礼拟定婚礼嘉宾,想邀你参加。除此之外再送上一份祝福予你,望你能做到立场坚定,坚定你的初心,在未来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我和米佧期待一个影帝白敬亭。



                                         江宁特警支队邢克垒

                                         二〇二一年四月九日



评论(3)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