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明舒舒服服_

仙女不定时下凡。
——最喜欢换日线与海鸥

水仙·邢队长×邢少校

邢少校从高中就开始抽烟还被老师逮过不少次,毕业工作以后更是抽得凶,说了无数遍都不听也只能就由他去了。我以前没有带烟的习惯,是同他在一起后,兜里也会放上那么一盒子以备不时之需,偶尔烦心事多的时候会摸出来抽两根。不过我烟瘾不重,觉着香烟也就是那么个尼古丁味儿,反倒是陆风常拿这个打趣我。


晚上突击训练结束看表念着时间还早,干脆选择回家。到家时玄关处还留了盏灯,不知是他特意为之还是忘记关。往阳台收了衣服冲澡洗去一身汗味上楼,就见他倚着门框看我。


“没睡呢?”


他没回话转身进屋。望着他背影啧了声,没整明白邢少校今天怎么突然傲娇了起来。三两步进了房间贴着他睡下,每次有他在身边总是睡得格外香甜。


……


夜里、睡意朦胧着往身边摸了摸想要去拥他入怀中却发现人不在被里空有余温,挣扎着起身后看到阳台里有个人影和一忽明忽暗的红点。下了床就往那边去,二话不说就抽走了他指尖夹着的香烟,淡然地看着他。


外面夜空一片寂寞,连星星都没有露头,再俯瞰楼下街道空荡。两人对视着沉默,我猜想过他为什么烦心。队里今天有在传小话,但是各自都各自的纪律需要遵守。可心里总有个想法他不是为了不对的事烦心而是因为自个儿的事,但思来想去又觉得不就是两天不让他碰而已吗。心里烦得很,他又不是哑巴。抬了手猛地吸了口方才从他手里夺下的香烟捻灭在阳台栏杆上,强硬地摁着他的头去吻他,香烟在两人口里徘徊。好一会发觉他有些喘不上气才松开他,


“……邢克垒、说话。”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